close
從妳要離開的那前幾天心裡就有好多的眼淚,
我不捨將它丟給你,也不捨你將離開,
看著你滿滿的期待像我表達你心中那等不急得心思,
我只好把笑容迎向你,
這幾天我日日夜夜等待妳,
每分每秒手機不離身卻遲遲等不到你跟我約定的那通越洋電話,
我真的好擔心當天的你是否安全?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甚至我的心只想妳,
家人不斷的追問你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不敢相信家人說在我耳邊的話,
你不可能跟我失約,
你不可能忘了我,
我對你的好絕對不是三言兩語,
你知道嗎??家人說的話讓我好痛心,
晚上的我不停的在哭泣,
因為我知道這不是妳要給我的答案,絕對不會是!
我好想聽你的聲音,
只是你的聲音只能在心底最深處....
看著你空蕩蕩的房間,
還有你的香味還有你的背影,
我的眼淚還是忍不住潰堤了!!
早起要上學前沒有人跟我說再見,
放學回來沒有人跟我說你回來了,
這些讓我熟溪再也不過的習慣卻都瓦解了,
我會讓自己習慣身邊沒有你的,
我會讓自己習慣你每天缺席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8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